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NTHEPACK熊猫团单曲《Too Many》MV正式上线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0 18:13

 

1.jpg

由王嘉尔Jackson Wang、林恺伦Karencici、杨长青ICE、庄珣J.Sheon组成的音乐团体PANTHEPACK熊猫团首张专辑中的单曲《Too Many》MV于今日正式上线。这支MV同样是由王嘉尔亲自导演,构筑出一个属于PANTHEPACK的音乐世界。

2.png

《Too Many》作为PANTHEPACK熊猫团首张专辑《The Pack》中的单曲之一,歌曲彰显出强烈的PANTHEPACK熊猫团音乐风格。而王嘉尔执导的此次MV同样展现出了极强的PANTHEPACK的风格,MV从画面到色彩为观众描绘了一个奇异的世界,随着音乐节奏的起起伏伏,再加上PANTHEPACK四人四色的磁性嗓音,令人不自觉陷入歌曲所要表达的意境中。从组合官宣至今,不管是专辑、巡演、还是此前发布的《BUZZ》、《Pull Up》、《Gut Feeling》的三支MV,PANTHEPACK熊猫团用不断输出的作品,表达出他们把华人制作的音乐输向国际的热忱与决心。

3.jpg

此次的MV的创作过程中,王嘉尔依然全程执导,从《BUZZ》的科幻机器人,《Pull Up》的梦幻游乐园,到《Gut Feeling》的可爱熊猫舞,再到此次《Too Many》MV的奇幻烟雾漩涡,他们持续产出,仿佛永远也猜不到下一个惊喜是什么。值得注意的是,已经释出的《BUZZ》、《Pull Up》两支MV已经在Youtube突破了千万播放量,期待在未来,他们可以带来更多元风格的音乐,让我们一同见证更多属于PANTHEPACK熊猫团的音乐作品!

4.pn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