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制作人刘凤瑶空降克拉克拉虚幻《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0 18:13

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举办的《天选的歌声》(原《天选的声音》)、《优等声来了》等活动引发了网友的大量关注。众多的选手从活动中脱颖而出,展现了自己声音方面的才华,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赢得了不俗的成绩和丰厚的奖励。

据悉,《天选的歌声》近期已经开启了第五季,克拉克拉也已经陆续为前几季赢得奖励的选手们推出了他们的个人定制作品。《半程旅人》就是克拉克拉为《天选的歌声》第四季亚军虚幻(克拉克拉刻印号:18665997)定制的个人单曲。

制作人刘凤瑶空降克拉克拉虚幻《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

《半程旅人》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刘凤瑶担任词、曲、制作人。歌曲表达了在形形色色的感情世界里,太多的无疾而终、雾里看花,有缘相识、相互吸引,相处到最后没有了最初的激情和澎湃,便在相爱的路上渐行渐远,如果只能做这条路的半程旅人,结伴相行,待到分手时,互告珍重,也就罢了。

9月30日,《半程旅人》全平台上线,覆盖QQ音乐、网易云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抖音音乐等各大平台。10月19日20:00,虚幻在克拉克拉直播间开启了《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歌曲制作人刘凤瑶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一起分享了这首歌创作背后的故事。

制作人刘凤瑶空降克拉克拉虚幻《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

当问及为什么给这首歌取名《半程旅人》时,刘凤瑶表示,这首歌在古风当中加入了英伦摇滚,让听者有一种穿越的感觉,搭配歌词带来的意境,整首歌讲述了一个穿越的故事,让人听的时候感受到一个穿越的过程。歌曲制造的梦境与现实相结合,让人对梦境中这一段旅程有了思念和意犹未尽的感觉,所以取名《半程旅人》。

回顾起歌曲的录制过程,刘凤瑶坦言,刚开始录歌的时候确实存在一些摩擦,因为这首歌的音高刚好卡在虚幻的换音区,导致一开始录制的时候虚幻不适应,而降低音高又体现不出这首歌的质感。但这个问题很快就解决了,因为虚幻是一个很专业的歌手,适应得非常快,最终将这首歌诠释的很好。虚幻也表示,自己跟刘凤瑶老师录歌的过程中,学习到了很多唱歌的技巧,获益匪浅。

制作人刘凤瑶空降克拉克拉虚幻《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

虚幻也在直播中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半程旅人》,稳定的发挥也得到了制作人刘凤瑶的肯定。刘凤瑶表示,录音棚的制作注重细节虽然是完美无瑕的,但是现场的演唱会有更多的情感注入在里面。虚幻也表示,现场的演唱让自己更加能释放情绪,与大家一起来感受这首歌的时候可以为这首歌赋予另外的生命力。

作为克拉克拉的人气主播,虚幻在《天选的歌声》第四季比赛中,凭借一如既往的稳定发挥和优异的唱功吸引了众多的小耳朵,凭借出色的表现和超高的人气以总排名第二的好成绩成功出道。

制作人刘凤瑶空降克拉克拉虚幻《半程旅人》新歌分享会

《半程旅人》这首歌就是虚幻在《天选的歌声》第四季中获得的个人IP音乐作品定制奖励,克拉克拉携手金牌音乐制作人刘凤瑶为虚幻量身定做。虚幻表示自己听到歌曲小样之后非常兴奋,感觉旋律非常好听,这首歌也成为了他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一首歌。

在新歌分享会的最后,虚幻也表示,自己能走到今天和小耳朵的支持分不开,自己虽然个性安于现状,但面对大家的支持一定会努力将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粉丝们也纷纷表示,会继续支持虚幻,期待虚幻之后能带来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