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雨伞独家冠名年糕妈妈综艺《糕妈家的疯狂周末》 践行亲子育儿之路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0 19:54

由年糕妈妈团队出品,小雨伞保险经纪独家冠名的家庭亲子体验类真人秀《糕妈家的疯狂周末》释放出先导片,年糕妈妈将这个综艺描述为“父母给孩子的自然科普,每个周末都要出发”。“亲子关系是解决一切育儿问题的良药”一直是年糕妈妈的育儿理念,在片中,观众可以找到到育儿生活的的新灵感。

小雨伞独家冠名年糕妈妈综艺《糕妈家的疯狂周末》 践行亲子育儿之路

此次小雨伞保险经纪作为《糕妈家的疯狂周末》独家冠名品牌,与年糕妈妈的育儿理念高度契合。这已经不是二者第一次合作了,此前,小雨伞官宣年糕妈妈为其少儿品类体验官,共同守护孩子们的成长。年糕妈妈曾坦言,后台留言内容里50%都和孩子健康相关。“健康、平安就是妈妈们最关注的话题,也是妈妈们最担心的软肋。”这也是年糕妈妈选择和小雨伞合作的初衷,均衡的营养和健康的身体是一切发展的基石。我们期待《糕妈家的疯狂周末》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根据中国儿童中心《2019中国儿童发展调查》的数据显示,随着学段的提高,儿童上床睡觉时间越来越晚,起床时间越来越早,睡眠时长、室外活动和玩耍时间越来越少,做作业、使用电子产品时间越来越多,学业压力越来越大。高压式的学习让孩子与家长陷入了“教育焦虑”的旋涡,忽略了亲子关系的培养与孩子多元成长的重要性。年糕妈妈一直致力于持续改善社会育儿认知和养育环境,她希望通过该综艺,可以改变家长们对教育的认知,让孩子们在自然的探索中寻找答案,建立自己的感受与认知。同时年糕妈妈认为高质量的陪伴是亲子关系浓度的决定性因素。旅行可以为父母和家庭创造充分的相处时间,共同探索世界,和谐融洽的家庭关系也是让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基础之一。

小雨伞保险经纪成立于2013年,品牌服务承诺为“明白买,放心赔”,曾多次获得毕马威、中国银行保险报、国家发展与金融实验室、亚洲银行家等颁发的奖项。小雨伞平台多次推出明星产品,如超级玛丽重疾险系列、大黄蜂少儿重疾险系列、擎天柱定期寿险系列。未来,小雨伞会持续在保险科技与产品发力,不断满足用户需求。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