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将为流媒体Netflix开发电影和剧集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0 18:18

 

日本导演是枝裕和将为流媒体Netflix开发电影和剧集

正在日本举行的“Netflix日本2021电影节”传出消息,曾凭《小偷家族》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是枝裕和导演将为这家流媒体制作电影和剧集。

是枝裕和表示,和Netflix和做的新电影和他之前作品的风格完全不同,而且投资会非常大。此外,他还将担任原创剧集的运作人,而且会执导其中几集,“我要拍的剧集如果没有Netflix的投入几乎不会存在,我会和一批年轻导演合作这个作品。”

2019年《小偷家族》之后,是枝裕和开始了国际化的合作,先是拍摄法语导演《真相》,然后和裴斗娜、宋康昊、姜栋元、“IU”李知恩合作韩国电影《掮客》,如今终于回到日本本土制作新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