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克·米尔斯执导电影《呼朋引伴》曝预告 华金·菲尼克斯疯狂增重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0 18:13

由华金·菲尼克斯主演的新片《呼朋引伴》曝光了全新的预告。在预告中,一个中年男性和他那个年幼的侄子踏上了旅程。整个旅程充满了小惊喜和小感动。在黑白影调的渲染下,情绪感十足。

迈克·米尔斯执导电影《呼朋引伴》曝预告 华金·菲尼克斯疯狂增重

《呼朋引伴》定档11月19日上映

整个预告被笼罩在了一层隽永、小清新的质感中,尤其是华金·菲尼克斯在增重之后,显得亲切感十足。从整个预告的表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典型的小成本独立电影,具有良好的成色,这或许会是A24冲击奥斯卡的又一部力作。为了影片,华金·菲尼克斯在6个月中增重到150斤,而在此前的DC作品《小丑》中,身高174cm的华金·菲尼克斯,曾经一度减重到了90斤。

影片由迈克·米尔斯执导,讲述由菲尼克斯饰演的一名纪录片制作人,因弟弟患有严重抑郁症没法照顾儿子,他便带着侄子踏上了一段跨国旅程。该片已在特柳赖德电影节首映,还将参与纽约电影节。在目前曝光的为数不多的评价中,该片烂番茄新鲜度100%、IMDB9.5。从这个评分中不难看出,这或许将成为今年的黑马影片。此外,还有媒体将本片与《贝尔法斯特》进行比较。按照计划,《呼朋引伴》将会在今年的11月19日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