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原上的火焰》发布“火的约定”版预告片 周冬雨刘昊然共赴火焰之约

娱乐 e线资讯 2021-11-10 16:21

 

1-《平原上的火焰》周冬雨刘昊然共赴火焰之约_副本.jpg

由刁亦男担任监制,张骥执导,《平原上的摩西》原著作者双雪涛担任艺术总监,周冬雨、刘昊然领衔主演,梅婷、袁弘等主演的爱情犯罪电影《平原上的火焰》,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曝光“火的约定”版预告片,预告中,李斐(周冬雨饰)与庄树(刘昊然饰)青梅竹马暗生情愫,两人许下约定,平安夜共赴一场火焰之约。两人的命运却因为这一场火的约定悄然改变,而这个城市的平静也因此被打破。

青梅竹马双向奔赴灼灼火光互相温暖

《平原上的火焰》中,寒冷的天气与炽热的火焰交织着李斐、庄树懵懂的青春悸动。预告中,年少的李斐与庄树许下平安夜一起放把火的约定,“敢不敢跟我一块儿去放把火”,“你敢我就敢”,试探的询问、笃定的回答,少年少女的情感如火焰般热烈又绚烂。“火”不仅是两人之间的约定,也是两个孤独的人之间彼此的温暖。而向往南方的李斐与希望守护家乡的庄树,离开与留下成为横亘在两人之间的情感羁绊。从最初火的约定到八年后的“只剩我一个人了”,熊熊火焰背后隐藏的真相与复杂情感逐渐浮出水面。

《平原上的火焰》讲述了成长为刑警的庄树,在调查当年的一起出租车杀人案时,意外发现昔日青梅竹马的好友李斐也被牵扯其中,层层探寻,揭开了8年前的尘封往事。影片以李斐、庄树两人的情感为线索,新案件与旧案件交织,将扑朔迷离的真相、两人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影片中不仅有李斐、庄树青涩的爱情,还包含真挚的亲情、纯真的友情以及几代人的青春烙印。此前,导演张骥在采访中提到:“我希望里面的人有亲情、有爱情,有割舍不下的、能够让观众受到触动的感情。”

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复杂情感精致服化道呈现平原往事

影片中,首度合作的周冬雨、刘昊然需挑战8年的时间跨度,演绎李斐、庄树从青涩到成熟的成长历程。预告中,李斐少年时的单纯与叛逆,长大后的无奈与隐忍,周冬雨用精湛的演技传达出不同层次的人物情绪,而刘昊然则完美塑造了任性不羁的少年与正义凛然的刑警两种反差极大的人物形象。两位实力演员将李斐、庄树不同时期的人物性格、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此外,梅婷、袁弘、吕聿来、陈明昊等众多演技派携手演绎两代人的情感纠葛,期待值拉满。

为了更贴合故事发生的背景,在服化道方面剧组力求还原90年代的时代气息。李斐、庄树的年代感装扮,90年代的出租车,日渐衰落的工厂以及时隔八年的新气象,呈现出一个具有真实感的年代故事。导演张骥表示:“要想去架构一个年代,一定需要服化道的配合。我们的造型非常地专业,妆造师会拿出各种东西让我挑选,甚至连女孩的发卡都要符合那个时期。”

电影《平原上的火焰》由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绿光影业(上海)有限公司、诸神联盟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成都盛世德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西部国家版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砚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浩盛世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平潭喜东东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12月24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