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定档12月2日中国香港地区上映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0 09:08

 

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定档12月2日中国香港地区上映

日前,电影《一直游到海水变蓝》定档12月2日在中国香港地区上映,同时发布一张港版海报。

《一直游到海水变蓝》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纪录片。影片共分18个章节,通过4代作家马烽(已故,由其女儿回忆)、贾平凹、余华、梁鸿,来讲述1949年以来的中国往事。

该片于2021年9月1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累计收获695万票房。影片此前曾入围第7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及第58届纽约电影节“主展映”单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