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柯燃突破造型、颠覆想象,演绎铂金坚韧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1-09 19:21

近期,真人秀《爆裂舞台》正式收官,节目中陆柯燃以一曲《迷途羔羊》“唱哭网友”、圈粉无数。当曾经的迷茫变为如今的坚定,陆柯燃以真诚的表演让观众们看到了她的坚韧与成长。

一年前,陆柯燃因参加热播选秀节日《青春有你第二季》被观众所熟知,最终以第九名的成绩加入THE9组合,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偶像,随之而来的是对其名气和实力的质疑。一年过去,陆柯燃没有被质疑声淹没,始终以练习生时的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突破,在多个领域展现出不可忽视的实力,可谓是厚积薄发,给了质疑声最强有力的反击。

在此次的大片中,陆柯燃更是大胆尝试长发造型,搭配率性潮酷的Pt铂金项链,演绎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反差风格。此款铂金项链灵感源自北极星,采用炫黑工艺,诠释闪耀于生活与梦想的璀璨之光。项链独特的按压扣设计,可将款式拆分搭配,暗藏精妙细节、尽显率性魅力。洗涤于天地星辰,最终迸发璀璨光芒,是铂金的无畏与坚韧。无愧于心、无畏遥远,带着果敢与坚韧始终朝向梦想前进,相信陆柯燃亦将闪耀于更宽广的舞台。

陆柯燃突破造型、颠覆想象,演绎铂金坚韧

陆柯燃佩戴了:

菜百首饰铂金 · 我的风格系列“宸光”铂金项链

照片提供:

《VANITY TEEN CHINA》杂志

关于国际铂金协会(PGI®)

国际铂金协会(PGI®)成立于1975年,致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铂金首饰,同时也为各个阶层的人群包括制造商、设计师、零售商和消费者等提供技术、销售及咨询服务。在中国,国际铂金协会(PGI®)致力培养和引导中国消费者对铂金首饰的喜爱,为推广中国市场的铂金首饰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并已取得巨大的成绩。2000年始,中国已经一跃成为全球铂金首饰消费的最大市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