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力推荐!奥运冠军杨倩强力种草同款洗发水,get!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1-09 15:45

今年夏天,奥运冠军杨倩上台领奖时,带火了胡萝卜发绳、小黄鸭发夹和珍珠美甲。日前,随着#杨倩说喜欢通过洗头来解压#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榜前三,被她强力种草的同款阿道夫茶麸洗发水也成为了大批消费者的洗护新宠。

“洗头解压”神器!杨倩力荐阿道夫茶麸洗发水

摘得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金牌的杨倩,在其每一次“轻盈”夺冠的背后,都是汗水与意志的浇筑。冠军的获得有多难,运动员的压力就有多大,作为双料冠军,杨倩在面对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压力时,选择通过洗头来解压,这恰恰击中了当下社会年轻人内心的那块礁石,引发了大批粉丝的共鸣。

杨倩表示,其日常训练强度较大,所以更喜欢清爽又易冲洗的洗发水,阿道夫的产品洗完感觉很解压,味道香香的,十分好闻。杨倩介绍说,阿道夫“秒冲水、轻洗头”的洗护体验感是她优选的重点,所以在“杨倩喜欢洗头解压”的热搜视频中,她也向消费者种草了这款“解压洗发水”——阿道夫神兽山海经联名款茶麸洗发水。

实力推荐!奥运冠军杨倩强力种草同款洗发水,get!

茶麸作为护发品使用在我国已有上千年的历史,人民日报新媒体播出的《非一般非遗》曾专门探访考证,有“群体长发女之最”的瑶族祖先很早就发现,用茶麸洗头能使头发乌黑发亮。红瑶妇女都会制作天然的“洗发液”——将茶麸、生姜和中草药等放进发酵了的淘米水中煮沸,待冷却后便可用来洗头。每次梳洗时,先把长发放在淘米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让头发充分吸收营养,再用山泉水洗净并梳理晾干。这个秘方,瑶族祖祖辈辈传了三千多年。

古法过于繁杂,在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现代消费者更需要“拿来即用”且“简单高效”的产品。对此,阿道夫国潮礼盒主打的茶麸洗护系列产品采用恒温破壁分子微压榨技术,使茶籽果出汁率达到92%,吸收率也高达90%以上,实现对头皮及皮肤真正意义上的保养洗,保养护。其主张的“秒冲水、轻洗头”洗护发理念,更能解决“快生活”时代下的消费者洗护痛点,让“洗头解压”成为潮流。

建立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阿道夫让头皮更年轻

除了“秒冲水、轻洗头”洗护发技术创新,阿道夫还建立了颠覆性的“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打造了“冰护理、热护理、养护理、姜护理、香护理和零硅油护理”6大系列产品。

实力推荐!奥运冠军杨倩强力种草同款洗发水,get!

针对性养护不同的头皮问题,6大系列产品在使用功效上则各有侧重:

茶麸冰护理专研,添加了天然凉感辣薄荷,这种天然凉感辣薄荷,能缓解头皮过敏,平衡水油,进而达到控油去屑、止痒舒缓、抚平毛躁等效果。使用时,头皮如同敷了冰膜般,清透舒适。

茶麸热护理专研,融合了“天然热能”老姜精华,老姜能够赋予头皮热能,重新激发头皮的年轻活力,使头发更健康强韧。使用时,头皮会感受到一阵温热,如同敷了热膜般温暖。

茶麸养护理专研,是专为“洗”、“护”双重设计研发而生的。茶麸里的天然茶皂素成分,能够温和去除头皮上的油脂污垢和头屑沉积,养护老化和敏感的头皮,从根源改善头皮环境,深养头皮。

姜护理专研,添加了生姜油和姜辣素,能深入滋养修护和改善头皮油腻问题,强韧发丝,促进新生秀发的孕育。

精油香护理专研,运用了芳香护发原理,融合“精油5感香调”,可密集滋养头发,改善发质粗糙、脆弱、难打理等状况,令头发芬芳、丝滑富有弹性!

零硅油护理专研:打破“无硅油又干又涩”的常态洗护理念,释放清洁和滋润。

阿道夫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的开创,旨在让头皮头发护理更快速有效,通过按周或按月交替使用,可有效避免头皮产生耐抗性,从而激活头皮微循环,有效规避头皮痒,头发油腻、分叉、毛躁等问题。

阿道夫茶麸洗护系列也遵循“6重健康护理新标准”,从中国千年历史根源找寻挖掘洗护原料茶麸,用古法+科学帮助当代消费者从根本上解决头皮问题,这亦是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多年来秉承“头皮年轻态,头发更健康”核心理念的最佳诠释。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