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斯宾塞》票房遇冷 小K冲奥之路受阻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8:58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斯宾塞》票房遇冷 小K冲奥之路受阻

《斯宾塞》海报

由“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主演的戴安娜王妃传记片《斯宾塞》于11月5日在北美大规模开画,996块银幕总揽214.9万美元票房,平均每块银幕2158美元,成绩远不如预期。

该片曾入围今年第78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备受瞩目,外媒更大赞“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贡献出了她演艺生涯的最佳表演”。这部口碑不俗的影片原本被寄予厚望,有望冲击明年第94届奥斯卡金像奖,但此次票房成绩一出却令人大失所望。有媒体甚至表示,“小K”此次的冲奥之路或将受阻,有待观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