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豹:瓦坎达万岁》停拍!“黑豹妹”吊威亚出意外伤势不轻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9:21

 

《黑豹:瓦坎达万岁》停拍!“黑豹妹”吊威亚出意外伤势不轻

备受关注的漫威新片《黑豹:瓦坎达万岁》(《黑豹2》)近日被曝停拍,而这一切都与该片主演之一,“黑豹妹”的扮演者利蒂希娅·赖特有关。

《黑豹》男主查德维克·博斯曼2020年因癌症去世后,剧中饰演“黑豹妹”的利蒂希娅·赖特就被视为该系列电影最有可能的接班人之一。今年8月,《黑豹2》开机后一个月,利蒂希娅在拍摄时就被爆发生意外,当时消息称她只受到轻伤,并且第一时间就被送医治疗,很快就会出院,她的伤势也不会影响到拍摄行程。

然而据多家外媒报道,利蒂希娅·赖特是在拍摄吊威亚的特辑镜头时不慎受伤,而且并非当时所说的“不会影响拍摄”。事实上从9月开始,利蒂希娅就回到英国伦敦修养,伤势似乎不清。她透过发言人向媒体表示,期望在2022年初返岗工作。

出于保密的需求,影片目前暂无剧情等信息透露。按照计划,《黑豹2》被定在了2022年11月11日上映,目前还没有上映时间变更的消息。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