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客帝国4》新海报曝光 基努里维斯穿风衣帅气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5:46

近日《黑客帝国4》官方放出新海报,从海报中可以看到,基努·里维斯扮演的尼奥再次穿上了标志性风衣,显得风度翩翩。前方有人在等着他。

《黑客帝国4》新海报曝光 基努里维斯穿风衣帅气

《黑客帝国4》由老三部曲导演沃卓斯基姐妹中的拉娜·沃卓斯基回归执导,主演基努·里维斯、凯瑞-安·莫斯等原班人马回归,更有新演员惊喜加盟。

《黑客帝国4》新海报曝光 基努里维斯穿风衣帅气

《黑客帝国4》尼奥和崔妮蒂将复活继续与机械大军对抗。尼奥会接受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的心理医生的治疗,向其讲述自己的梦境,并服用某种蓝色药丸。接着,他遇到了一个穿着像莫菲斯的人,给了他一片红药丸。尼奥似乎也由此获得了新的力量。他与崔妮蒂在咖啡厅偶遇,但却认不出彼此。

《黑客帝国4》将于12月22日北美上映,同步登陆流媒体HBO Max。此外有爆料称该电影片长达147分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