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拍吧电影》还原电影运作过程 青年导演展开角逐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0:40

近日,爱奇艺在北京举办青年导演创制真人秀《开拍吧电影》媒体探班会。导演陈凯歌、作家刘震云、演员舒淇、监制陈思诚、特别推介官张绍刚,以及6位青年导演郝杰、彭宥纶、王珞丹、易小星、沙漠、胡国瀚首次亮相。

《开拍吧电影》还原电影运作过程 青年导演展开角逐

现场图

作为一档旨在扶持青年导演、关注电影作品的节目,《开拍吧电影》将讲述中国电影耕耘者们的故事,为青年电影人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

导演陈凯歌、作家刘震云、演员舒淇、监制陈思诚四位电影人组成“绿灯会”,为郝杰、彭宥纶、王珞丹、易小星、沙漠、胡国瀚6位青年导演提供创作支持,激发创作潜能。节目中,6位青年导演将经历三轮角逐,经受票房、口碑、专业等多维度的评判考验,争夺最终的“梦想席位”,并获得爱奇艺拍摄长片的机会。

《开拍吧电影》将还原电影人才、电影市场的真实环境,为观众呈现整个产业链条的运作全流程,包括剧本创作、演员匹配、寻找投资、拍摄制作、影片上映等。

《开拍吧电影》还原电影运作过程 青年导演展开角逐

龚宇

谈及节目的初衷,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表示,“《开拍吧电影》融合了电影的专业性和综艺的大众性,目的是让更多人爱上电影、理解电影,甚至是参与进来。”作为一档突出电影原创作品的节目,青年导演们将通过风格迥异的艺术创作手法,通过19部短片作品刻画出社会生活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和故事,为观众呈现背后的人文思想与真实情感,用作品呈现电影艺术的思想内核。

活动现场,“绿灯会”成员纷纷表达了对青年导演的认可和期望,表示从他们身上看到了年轻一代的创作才华和激情,也希望用自己的经验和思考陪伴青年导演成长。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