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守岛人》获第17届中美电影节三项大奖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0:39

在11月6日举办的第17届中美电影节颁奖典礼中,电影《守岛人》揽获年度最佳编剧(陈力、丁涵、赵哲恩)、年度最佳男主角(刘烨)以及年度金天使奖三项大奖。

电影《守岛人》获第17届中美电影节三项大奖

电影《守岛人》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中心、江苏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宣传部共同指导拍摄,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八一电影制片厂等共同出品。影片根据“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守岛卫国32年感人事迹创拍,选取王继才夫妇守岛生涯的经典片段和闪光瞬间,从不同侧面展现了王继才夫妇丰富的内心世界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

电影《守岛人》获第17届中美电影节三项大奖

电影《守岛人》海报

中美电影节创办于2005年,于每年10月底或11月初在美国洛杉矶举办开幕式和颁奖典礼,旨在推动中美电影人之间的交流,增进中美电影市场的互补与合作,以电影为平台促进中美两国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据悉,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悬崖之上》和刘伟强执导的电影《中国医生》分别入选本届电影节开幕式电影和闭幕式电影;《悬崖之上》《中国医生》《守岛人》 等10部电影获得本届电影节金天使奖。(本文图片均由河北广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提供)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