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派蒂·简金斯太忙!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被无限期推迟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9 10:39

《神奇女侠》导演Patty Jenkin执导的《星战》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Star Wars: Rogue Squadron)》已经被无限期推迟。该电影原计划2022年进入制作,但目前已经不在制作计划中,导致上映时间也不确定。

导演派蒂·简金斯太忙!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中队》被无限期推迟

好莱坞报道者报道说推迟的原因是导演Jenkin当前的工作安排不会允许她按时制作完电影。除了要编写和执导《神奇女侠3》之外,她还在制作一部盖尔·加朵主演的《新埃及艳后》。

Patty Jenkin的《星球大战:侠盗中队》电影于2020年迪士尼投资人节活动上公布,但除了导演之外,影片的卡司和故事细节都未公开。

由于迪士尼近年来将注意力放在了《曼达洛人》和《波巴菲特之书》等衍生剧集上,已经有多年没有新的《星战》电影上映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