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记忆》曝法国版海报 入选2021年《电影手册》十佳

娱乐 电影界    2021-12-01 09:38

 

《记忆》法国版海报

《记忆》法国版海报

日前,由阿彼察邦·韦拉斯哈古执导,蒂尔达·斯文顿主演的电影《记忆》发布法国版海报,影片已被法国老牌电影杂志《电影手册》编辑部评选为今年的年度十佳影片第三名。

该片讲述了一个女人每晚被神秘巨响困扰、产生幻觉,并在南美城市、丛林中游走,试图找到产生幻觉根源、寻找与分享记忆的故事。

此前,影片入围第74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于当地时间7月15日在戛纳举行全球首映。值得一提的是,贾樟柯导演担任了该片的联合监制。

附2021年法国《电影手册》十佳影片:

1.《第一头牛》

2.《安妮特》

3.《记忆》

4.《驾驶我的车》

5.《法兰西》

6.《法兰西特派》

7.《南法撩妹记》

8.《女孩和蜘蛛》

9.《算牌人》

10.《圣母》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