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曝“欢喜冤家”版海报,驴王欢乐之旅爆笑开启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8 11:26

爆笑合家欢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于今日发布最新海报,乐观驴王芒咕与皇家谋士狐狸菲特娜逗趣搭档,组成“欢喜冤家”热闹现身。影片《芒咕的动物城》将于今年11月19日全国上映,小驴芒咕变身国王,将带大家共同开启一段开心大冒险。

欢喜冤家欢乐搭档 萌趣配合爆笑化反

影片《芒咕的动物城》讲述了在遥远的动物王国中,老国王狮子决定退休,新国王将由全城动物选举推出。本是洗衣工的平凡小驴芒咕,在阴差阳错机缘巧合的时机下,意外成功当选了新的国王。同时一场危机也在悄然笼罩着欢乐幸福的动物城,为了动物城的安全和自己的梦想,驴王芒咕由此踏上了一段搞笑又刺激的冒险之旅。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曝“欢喜冤家”版海报,驴王欢乐之旅爆笑开启

在已公布的官方预告中,小驴芒咕以洗衣工身份初见皇家谋士狐狸菲特娜初见便开启逗趣模式,二人之间魔性互动搞笑开场。乐观自信的芒咕舞蹈式欢快地自我介绍,一旁的菲特娜女士满脸困惑,但她也想不到接下来动物城翻天覆地的新变化都与面前的平凡芒咕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曝“欢喜冤家”版海报,驴王欢乐之旅爆笑开启

影片此次发布的“欢喜冤家”海报中,当选国王的小驴芒咕滑稽扑地尽显囧态,表情蠢憨喜感十足,而他身后的菲特娜女士却在高兴地用绳子拖拽着芒咕。同时还有一只神秘的变色龙角色在二人身后做着恶趣味鬼脸看向芒咕菲特娜,仿佛在欣赏一出有趣的搞笑大戏。海报整体明亮风趣,尽显影片欢乐气质

巴铁动画电影佳作 开心追梦全家同欢

作为首次登陆国内大银幕的巴基斯坦动画电影佳作,影片《芒咕的动物城》制作精良品质优秀,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动物城欢乐盛宴。影片凭借欢乐的剧情演出与众多讨喜萌趣的动物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欢乐印象,在海外收获不俗人气。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曝“欢喜冤家”版海报,驴王欢乐之旅爆笑开启

同其他幼儿向动画电影不同,影片中的小驴芒咕,以平凡姿态勇敢追梦,乐观积极并敢于承担责任不断成长的经历,在娱乐观众的同时也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一段爆笑欢乐实现梦想的励志冒险,加上萌态万分性格各异的动物角色们,是非常适合全家亲子共同观看的优秀动画电影。

《芒咕的动物城》将于2021年11月19日全国上映,一场欢乐与惊喜交织的动物王国大冒险即将来袭,期待大银幕相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