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个人的世界》热播 徐可珑演技代入感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30 18:22

 

徐可珑.jpg

讲述“沪漂”故事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两个人的世界》正在热播,该片由梦继执导,郭京飞、王珞丹、徐可珑等主演,在东方卫视每晚19:30两集连播,百视TV全网独播。讲述了以许东阳和李文嘉为代表的年轻一代远离家乡到上海追寻梦想的故事,他们从相遇、相知到相爱,在共同成长的同时,也见证了上海十余年间的城市变迁。

徐可珑饰演的李妮是一个家庭条件优渥的女生,父母宠爱长大、家庭氛围温馨。

剧中徐可珑演绎了李妮从刚进入社会的天真少女到怀孕时面对自己的丈夫与曾经的女友重逢,从初为人母再到作为一个幼儿园小朋友的母亲出现。经历了初遇丈夫时的欣喜、期待,到经历了丈夫的犹豫和分心后的越发淡然,徐可珑很好地用眼神表达了人物的不同人生阶段的情感和状态,诠释了不同时期的人物内心,不少网友直呼:太有代入感了!

据悉,徐可珑在即将播出的电影《斗破苍穹》中饰演了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小医仙,此前她在很多电视剧和电影中就已经有过许多不同角色的演绎,《青恋》中单纯、风风火火的乡村小女生,《扑通扑通的青春》中的元气跳水队助教,徐可珑凭借自己对角色的演绎,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期待她未来更多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