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至霆《超越》杀青 挑战硬核短道速滑诠释奥运精神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30 18:22

 

高至霆.jpg

今日,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导,柠萌影业制作,张晓波执导,李嘉任总编剧,李庚希、胡军、沙溢领衔主演,高至霆、刘奕铁、朱嘉琦、陈美伊、陈雨贤等新生代青年演员主演的励志体育竞技剧《超越》正式杀青。

该剧聚焦冬奥会重点赛事“短道速滑”,以2015年北京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成功为历史背景,讲述了短道速滑运动员们为了自己的体育事业不畏艰险、奋勇超越、为国争光的故事,其中演员高至霆饰演的是青年时期的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陈敬业。青年时期的陈敬业曾经为夺取中国首枚金牌全力拼搏,因何遗憾止步于出征冬奥会前的选拔,父辈运动员年轻时的热血故事引发观众的好奇与期待。

《超越》杀青之际,高至霆在社交平台晒出剧照海报,图片中的他大汗淋漓地举着杠铃,眼神却十分坚定,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一个运动员的艰辛与不易,并且附字“想赢,就要拼尽全力”,也展示出不惧困难、艰苦奋斗的体育精神。

据悉,高至霆凭借《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暖心体贴的校园男孩吴柏松一角广受大家喜爱,《悍城》中将黑帮小弟的痞帅与不羁演绎的可圈可点,重情义的平头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挑战与之前角色大不相同的运动员,角色跨度之大让观众看到一个青年演员的无限潜力。

在距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不到100天的时候,以聚焦冬奥会的拼搏为主题的电视剧圆满杀青,碰撞时下最热的奥运话题,奥运健儿的背后会发生哪些感人、励志的故事?敬请期待《超越》!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