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袁姗姗首演话剧,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明星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30 18:22

 

11月17号,袁姗姗官宣将出演开心麻花话剧《贼想得到你》,并饰演女一号凯丽。话剧将于12月3号19:30在北展剧场进行首演。共举行六场演出。消息发出后,观众表示对本次梦幻联动十分期待。开心麻花团队在喜剧方面尤其是舞台剧的打造上,可谓是精益求精,每一部舞台剧都很精彩,这次将与袁姗姗合作必将燃起新的火花。

袁姗姗首演话剧,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明星场

作为影视演员,袁姗姗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宫锁珠帘》,《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等一系列古装剧。在后来袁姗姗参演《煎饼侠》并担任女主,从此开启了自己的喜剧之路。之后又参演了《疯岳撬佳人》、《龙虾刑警》、《缝纫机乐队》等喜剧电影。可以看出袁姗姗的骨子里还有喜剧天赋,在竞技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中与“咖妃笑将”宋小宝搭档,给观众呈现了许多开怀大笑的舞台小品。

近几年袁姗姗又先后出演了脱贫攻坚题材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建党百年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待播作品女性题材都市电视剧《妻子的新世界》,年代史诗剧《铁马豪情的日子》等。在此过程中袁姗姗在不断突破自己,尝试各类角色,从古装到喜剧,又到后来的都市剧到年代剧袁姗姗都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将每一个角色都完美呈现,同时也让观众认可了自己的努力和优秀的演技。

袁姗姗首演话剧,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明星场

在本次话剧中,袁姗姗将再次突破自己。据了解,话剧《贼想得到你》改编自英国喜剧《银行大劫案》,融合了鲜明的英式闹剧特点,充满黑色幽默和对社会窘境的戏谑。自2019年首次公演以来已累计超过300场,口碑票房居高不下,已成为开心麻花评分最高的话剧之一。话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女骗子“凯丽”被卷入一场荒唐的钻石结案中,将上演了一场热辣搞笑,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袁姗姗首演话剧,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明星场

这部作品之所以能成为开心麻花评分最高的舞台剧之一,除了令人捧腹的剧情和表演之外,还有新鲜又复杂多样的舞台元素。例如:唱歌、跳舞、吊威亚等,还需要与观众进行互动,这对于首次出演话剧的袁姗姗来说无疑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袁姗姗首演话剧,开心麻花《贼想得到你》明星场

出演电视剧电影和话剧最大的区别在于话剧十分考验演员的表现力和临场反应能力,需要在短短的两个小时之内需要全面地展示演员的各种技能,包括唱、跳、演,台词,等等,和专业的话剧演员不同,袁姗姗作为影视演员,需要在有限的排练期内,进入到新的领域,并且掌握它,希望袁姗姗在本次与开心麻花的合作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向观众展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期待她在《贼想得到你》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