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c左元杰《浪漫是你》正式上线,感受循环24小时的心动周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30 18:22

 

Kc左元杰《浪漫是你》.jpg

作日,Kc左元杰浪漫告白单曲《浪漫是你》正式上线。用律动掀起一场风暴,在白天至黑夜24小时的心动周期里,一切让人苦恼与覆水难收的情绪都被抛到脑后。伺机而动的索取、不可思议的秘密,感情中难得是棋逢敌手,当遇到对的人,那就一同步入眼前温暖的潮汐,让它指引你我穿过天空和海底。

本首单曲携手GhettoKid_OG共同制作,更多Funk&Soul的加入显露出Kc在音乐元素、融合表达等层面上更加随心所欲的探索。而在坚持浪漫底色的原则下,过去两年中Kc的变化曲线也更加清晰,相较于单纯的“说”,如今的他对于听感与音乐审美的追求欲更加强烈,因而作品的色彩更加趋于丰满,对于情绪的牵引力也更具冲击。

《浪漫是你》无疑是一首关于爱的歌,而简单旋律无疑将直击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位置。行走于街角与灯影晚霞、偶尔从梦中惊醒,有时也会在甜蜜中痴痴发呆。复古编曲反射着现代都市的霓虹,让这部恋曲的背景在不同场景中切换。突出的Bassline如同一次次心跳撞击胸腔,在松弛与紧张的递进中,不断让浮于表面的快乐浸入心尖。而随着结尾的键盘solo将情绪带入高潮,舞台灯光亮起,浪漫告白瞬间俘获悸动的心。这是属于你我的时刻,当爱意袭来,再没什么可以挡住彼此靠近的脚步。

正如歌中所唱,“Many people like u / 他们不是对手 / 所有人在向前 / 我只想和你退后”,就让时间定格、让你我在人潮汹涌中漂浮于自我的岛屿,纵情享受潮起潮落的每一刻变幻。而浪漫会挥发出日出和晚霞,为音符呈现最好的背幕。

本首单曲由玩音唱片发行,以强烈个人风格为基底,以不断变幻的灵感来领航,音乐持续记录着Kc一次次变化的轨迹。这颗旋律的行星正步入新的航道,也愿它的引力足以汇聚更多闪光的你。而接下来,相信蜕变而来的Kc还将带来更多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