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慧雯双剧连播霸屏 演绎角色多面演技日趋成熟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30 18:22

 

近日,由优酷出品、宠爱剧场独播,张慧雯、吴希泽主演的古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正式上线,剧集一经开播便登上热搜榜单,热度可见一斑。剧中饰演女主角莫研的张慧雯在微博晒出变装视频,由休闲温柔的现代装一秒穿越回剧中时代,以一袭清爽飒气的古装造型亮相极具反差感,吊足了一众粉丝与网友的好奇心的同时,也将目光聚集到了剧情与角色之上。

张慧雯双剧连播霸屏 演绎角色多面演技日趋成熟

《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时代地点设定在大宋开封,结合鲜明的时代特色与背景,张慧雯在角色塑造上也据此倾注了不少心力,将初入开封府的莽撞到日益熟悉后的成长循序渐进的呈现出来。她饰演聪慧机敏的探案奇才莫研人如其名,五感出众的同时还极其善于分析,在破案方面有着“研究到底”的天赋与坚持,作为脑力担当破了不少案子。除了专注于提高和发展身为女捕快的个人业务能力,莫研与展昭还有甜蜜的CP线,称得上是“事业爱情两不误”。

张慧雯双剧连播霸屏 演绎角色多面演技日趋成熟

在新剧开播的同时,张慧雯主演的另一部剧迎来收官,双剧连播的张慧雯更能看出其在不同类型题材与角色上愈发成熟的驾驭能力。自出道以来,张慧雯在作品输出上一直保持着稳定的频率与质量,每一部作品都像一个步伐,坚定而有力的在印在观众的记忆之中,不论是《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的林奚还是《有翡》中的楚楚亦或是《你好,火焰蓝》中晏蓝,都让人印象深刻,此外,正在拍摄的《欢乐颂3》也让大家期待值拉满。面对迥异的角色,张慧雯总能在情感传递、人物塑造上给足惊喜,让观众能够感受到人物性格的差异点,代入剧情、与人物的情绪共情。这次的双剧连播,让观众在集中的时间内,看到了演员张慧雯身上更多种的可能性,从这两部剧中,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张慧雯作为演员的演技功底。

张慧雯双剧连播霸屏 演绎角色多面演技日趋成熟

据悉,《一片冰心在玉壶》于每周一至周四晚八点更新,后续的剧情将会如何发展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