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热度持续走高 章鱼博士撞脸于谦杰尼龟被玩梗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1-30 15:27

 

《蜘蛛侠:英雄无归》热度持续走高 章鱼博士撞脸于谦杰尼龟被玩梗

《蜘蛛侠:英雄无归》自发布“命运之战”预告后,各大网络平台连续多日话题不断。蜘蛛侠奇异博士再度携手,五大宿敌跨时空集结,影片看点十足。随着热度持续走高,不少网友开始调侃片中角色,“章鱼博士”更是因为撞脸于谦和杰尼龟出圈,相关话题词冲上热搜榜,可见影迷对电影的期待程度。2021年度必看压轴大片《蜘蛛侠:英雄无归》将于12月17日登陆北美大银幕,期待早日在国内引进定档。

“章鱼博士像谁”登热搜榜撞脸于谦杰尼龟被粉丝花式玩梗

在已发布的预告中,经典宿敌集体回归掀起众多漫威迷的“回忆杀”,其中阿尔弗雷德·莫里纳饰演的章鱼博士无疑给了粉丝最大的惊喜。作为和蜘蛛侠相爱相杀的“死敌”,章鱼博士不仅制造各种麻烦,还凭借战力强大的机械触手多次吊打蜘蛛侠。首发预告片里,章鱼博士的招牌笑容与经典台词“你好,彼得”被花式恶搞。有网友发现,章鱼博士的造型莫名有种喜感。有网友说这是沈腾参演了,也有说是赵四上台,更多人说其明显撞脸德云社于谦。有博主p图恶搞章鱼博士,将其与德云社郭德纲同框,并命名为《蜘蛛侠3:返场》。网友直呼“毫无违和感”,还调侃称“于老师的业务触手伸得可真长”。

除了撞脸于谦外,还有网友发现章鱼博士与最近爆火的杰尼龟表情包有种“注入灵魂的相似感”,甚至有网友将预告片剧情与杰尼龟剪辑到一起,被赞“完美契合”。话题#终于知道章鱼博士像谁了#也随着网友的激烈讨论,登上微博热搜榜18位。有影迷调侃:“希望电影赶快上映,不然快要忘记章鱼博士到底长什么样子了。”

网友组队复刻蜘蛛侠表情包花式玩梗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蜘蛛侠:英雄无归》第二支预告释出后,全球影迷在逐帧解析找出更多蛛丝马迹的同时,花式玩梗片中角色,热切期盼电影上映。

奇异博士与蜘蛛侠的再度联手成为电影的亮点之一,拥有众多粉丝的他一亮相也被粉丝“恶搞”,有网友总结了奇异博士穿衣指南,还强调“手势一定要到位,再拿上一个保温杯就有博士那味儿了。”

有网友在万圣节组队复刻蜘蛛侠表情包,并在视频网站上掀起“蜘蛛侠变装秀”,以此表达对蜘蛛侠的喜爱与期待之情。

此外,预告片中“格温之死”经典一幕重现,有影迷翻出昔日虐心名场面,调侃做蜘蛛侠女友要先学会必修课 《恐高克服与高空坠落》,还有网友戏称“千万不要做彼得的女朋友。”

作为蜘蛛侠英雄系列三部曲的大结局,《蜘蛛侠:英雄无归》引爆全球观众期待,被评为“2021年度必看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影片将于12月17日在北美正式上映,期待早日引进国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