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尔·吉布森将为HBO Max执导电影《致命武器5》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8 19:20

 

1

日前,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宣布他将接替已故导演理查德·多纳(Richard Donner),执导《致命武器5》(Lethal Weapon 5)电影。

理查德·多纳是今年7月去世的,他虽然91岁了,但去世前依然在努力让《致命武器5》成为现实。他曾对吉布森说过:“如果我死了,你就来导演。”

为了完成他的遗愿,梅尔·吉布森这才接过导筒。他很确定,这将是他的最后一部《致命武器》。

现在虽然没有详细消息,但粉丝们都希望梅尔·吉布森和丹尼·格洛弗(Danny Glover)能够在银幕上再聚首,不过这部影片可能不会上院线,而是直接在HBO Max流媒体上播出。

《致命武器》系列讲述的是一对黑白搭档洛杉矶警探的故事,最近的一部要追溯到1998年的《致命武器4》,那部影片挺卖座,全球票房2.85亿美元。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