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柳山》导演熙道大力推广大悟县红色文化

娱乐 电影界    2021-11-30 09:15

电影《柳山》是由熙道导演的一部反映留守儿童题材的原创院线电影,电影讲述一位山区小学教师、留守儿童和村长之间的生活、离别的故事,描绘了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搬迁到城镇的一段美好记忆。电影反映了国家脱贫攻坚成果,呼吁社会各界关爱留守儿童,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电影《柳山》导演熙道大力推广大悟县红色文化

据悉,导演熙道在拍摄完成院线电影《柳山》之后,最近又被选举为全国十大将军县之一的大悟县政协常委,一方面带领团队为大悟县红色文化挖掘推广辛苦工作,另一方面还在积极备战明年的新电影《悟青春》,真可谓马不停蹄非常忙碌。

电影《柳山》导演熙道大力推广大悟县红色文化

熙道是中国内地导演、编剧、中国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词作家、曲作家、城市形象歌曲创作代表人物;大别山革命老区大悟县第十一届政协委员、政协常委。熙道是国内第一个以个人专题应邀入住人民网的青年艺术家;是国内生态旅游流行歌曲的倡导者,是国内“我为民族献支歌”活动的发起人,被新疆泽普县授予“荣誉市民”和“旅游形象宣传大使”。他的音乐代表作品有《红尘恋歌》、《我要去红河》《我在高明等着你》、《胡杨水乡》、《哈尼姑娘》、摇滚新作《你总让我哭泣》等,被称为“流行民歌第一人”。熙道音乐作品的才华和磁性的嗓音被戏称为乐坛“小宗盛”。

熙道,湖北丹江口人,自小喜爱弹奏吉他,先后攻读了作曲、导演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早期师从东方歌舞团著名音乐人孙杰等人学流行音乐创作,师从国内著名教育家中央戏剧学院资深教授周秋雨学系统表演、 导演基础理论,后又在中央音乐学院进修学作曲,经中国鼓王赵牧羊引荐,拜亚洲著名吉他大师老五为师,在当时圈内戏称为老五的关门弟子(第五个徒弟)是华语乐坛最为全面的音乐人之一,被誉为文艺界导演、词人、作曲人、音乐制作人于一身的艺术“怪才”。熙道音乐作品的才华和磁性的嗓音被戏称为乐坛“小宗盛”。

熙道,曾执导多部电影,电视剧2011年,编剧、导演国内首部三十集网络连续剧《镁光灯下》,2015年,编剧、导演共青团中央出品的电影《蓝梦青春》,2017年,导演院线电影《爸再爱我一次》,2021年,编剧、导演电影《柳山》。

电影《柳山》导演熙道大力推广大悟县红色文化

音乐作品有《红尘恋歌》(词曲,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片尾曲),《我想你了》(作词、作曲),云南红河州形象歌曲《我要去红河》(作曲),《律动》(词曲,青春时尚剧《镁光灯下》片头曲),《青春的颜色》(词曲,青春时尚剧《镁光灯下》片尾曲),《一起飞翔》(作曲,青春时尚剧《镁光灯下》宣传主题曲)佛山高明区形象歌曲(2012年度人气城市品牌歌曲)《我在高明等着你》作曲,中国好声音哈尼王子李维真2012主打歌曲《我想你了》词曲,中国流行风《天涯无期》词曲,中国好声音哈尼王子李维真倾情演唱《哈尼姑娘》词曲,《道德经乐颂》作曲,《你总让我哭泣》词曲,新疆泽普县城市旅游形象歌曲《胡杨水乡》作曲,新疆乌鲁木齐市旅游形象歌曲《雪莲花》作曲,《胡杨牧歌》作曲,《我心飞翔》作曲,《红军爷爷》词曲,《家在大悟》词曲,《采茶姑娘》词曲,电影《柳山》片尾曲《我想飞》词曲,熙道音乐作品的才华和磁性的嗓音被戏称为乐坛“小宗盛”。熙道被主流媒体评为“公益音乐人”、“红色音乐人”、“小宗盛”、“文艺界怪杰”、“婉约微博王”、“文艺评论家”、“2010年度音乐人”和“中国城市歌曲创作代表人物”“青年人气导演”“音乐时尚达人”“流行王子”等称号。熙道为人低调诚恳,对待艺术一丝不苟,每一部新作品的发布,都会受到粉丝的热捧。

获奖作品有《我要去红河》作为2011年度全国新歌“人气王”入选央视《我要上春晚》;并荣获2010至2011中国旅游营销全国大奖——“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旅游营销事件”。

2010年,作为艺术总监,组织完成了2011年《美国华人春晚》。

《我要去红河》2012年夺得“全国最具地方文化特色的形象歌曲”大奖

《我在高明等着你》被主流媒体评为“2012年度网络最佳人气歌曲”

2013年被新疆泽普县授予“荣誉市民”和“旅游形象宣传大使”。

2016-5-5,熙道成功签约国家旅游局“中国百家山水文化工程”,成为其国内唯一签约的青年艺术家。

2021年6月,创作的红色歌曲《红军爷爷》走红网络。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