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海展华章,《锦绣南歌》获第49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电视连续剧奖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1-11-29 19:51

北京时间11月22日,由华策克顿传媒、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李慧珠总导演,黄斌导演,李沁、秦昊领衔主演的古装精品电视剧《锦绣南歌》在全球众多优质电视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2021年第49届国际艾美奖(2021 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最佳电视连续剧”(Telenovela)的殊荣。作为首部荣获国际艾美奖的中国电视剧(含港澳台地区),《锦绣南歌》收获了来自全球影视行业和观众的认可,亦成为践行“华流出海”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步。

出海展华章,《锦绣南歌》获第49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电视连续剧奖

电视剧《锦绣南歌》主要讲述了侠女骊歌(李沁 饰)和彭城王刘义康(秦昊 饰)于天下积弊积弱之际,秉持初心,用智慧谋略和侠义武功对抗外敌豪强,护国卫民的传奇故事。二人将热血浪漫的江湖侠气和立志行义的成长志气相结合,谱写出一段立意深远的美好篇章。

过硬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为《锦绣南歌》收获了大量关注与好评,截至目前,《锦绣南歌》在腾讯视频已累计收获播放量35.9亿次,曾上榜2020腾讯视频电视剧会员转化价值TOP10,并获得2020腾讯视频“观众选择剧”、入围微博电视剧大赏“人气剧集”。

此次《锦绣南歌》斩获的艾美奖是美国一项用于表彰其电视工业杰出人士和节目的奖励,其中的国际艾美奖则用于表彰非美国首播的优秀电视节目。据悉,此次11个获奖的国际艾美奖节目和表演跨越 8 个国家,参赛作品题材丰富、数量众多,评审流程严格,更有来自巴西、葡萄牙和新加坡的三部优秀电视剧与《锦绣南歌》一同入围角逐“最佳电视连续剧”奖项。《锦绣南歌》最终斩获该奖,正是对剧集品质的高度认可。

一直以来,优质的影视作品都是中国文化的“出海主力军”,而作为《锦绣南歌》的独播平台及出品方之一,腾讯视频一向是“华流出海”的优秀践行者。凭借对优质内容的精准把控和精细化布局,腾讯视频已向海外输送大量精品剧集,通过对中华传统文化进行深层次的挖掘,展示属于中国好故事的东方魅力及精神价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