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希望发行电影的3小时剪辑版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8 19:44

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改编于英国畅销作家J.K.罗琳同名小说,是电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开山之作,电影由华纳兄弟影业发行,于2001年11月16日在美国上映,2002年1月26日在中国内地首映。全新4K修复3D版于2020年8月1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电影时长2小时32分钟。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希望发行电影的3小时剪辑版

近日,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最近在接受The Wrap采访时表示,他曾经预览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一个长达3小时的版本,这个版本包括被删减掉的由里克·梅耶尔扮演的皮皮鬼的出场镜头,这个镜头甚至在比原版长7分钟的终极版里也没出现。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导演:希望发行电影的3小时剪辑版

导演表示,他认为这部3小时的电影上映是行得通的,他们做了多次的预映。之前在芝加哥的一次预映上,他们放映的就是3小时的版本。但是后来有家长反映太长了,不过孩子却觉得意犹未尽。虽然3小时版被更年轻的观众们接受,但最终在上映之前被放弃了。克里斯·哥伦布希望华纳影业可以重新发行《哈利·波特与魔法石》3小时版本。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