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艺文首部古装剧《嘉南传》即将收官 演技惊艳口碑爆棚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8 17:53

 

熊艺文.jpg

下周,熊艺文的首部古装剧《嘉南传》即将迎来会员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热度不断攀升,话题讨论度和口碑一路高涨,掀起一股收视热潮。熊艺文在剧中出演深情专一的李家堂兄弟李麟,苍水蒹葭,只守一人心。

熊艺文出生于湖北省,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具有十多年古典舞功底,曾是D7少年团Team D成员之一,并参加过《创造营2019》、《舞蹈风暴》、《青春有你第三季》等多档综艺节目。近两年,熊艺文还向影视演员方面逐步发展,在展现帅气耀眼的唱跳实力的同时,也展现了不凡的演技。熊艺文不断突破自我,成长为多栖艺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在《嘉南传》中,熊艺文饰演的李麟倾心于从小在李家长大的医女高妙容,默默守护着她,尽管高妙容对李麟的堂兄弟李谦情根深种,李麟还是处处为高妙容着想。熊艺文将李麟的深情演绎的淋漓尽致,也傻的让人心疼。李麟为了高妙容,不分青红皂白,不管是否有危险,都对她言听计从。此前播出的剧情中,李麟甚至将置办善堂的粮食和衣物以次充好。在高妙容犯下种种错事后,李麟还自愿帮高妙容顶罪,甘愿为她抗下所有罪责,甚至跪下求李谦帮助妙容,被爱迷失了双眼,卑微到了尘埃里。熊艺文的精彩演绎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出色的表演收获了观众们的肯定。

李麟也曾劝高妙容放下一切,跟他一起离开,可高妙容却坚持要留下,执迷不悟的做了很多错事。在高妙容被赶出李府后,她无力反抗被蔡霜玷污了,李麟还是对高妙容一往情深,原谅了她的所有错事,并带她离开,可惜途中遇到了韩同心,高妙容被韩同心算计,还被关进了天牢。幸运的是,高妙容被李麟的一片真心打动,幡然醒悟,他们在天牢中确认了彼此的心意。熊艺文将一个为爱痴狂的人物形象刻画的十分到位,让大家看到了极具代入感和富有层次的表演,看到了他角色塑造的无限可能性。

除了《嘉南传》,熊艺文还曾出演青春校园电影《心跳制作人》,在影片中饰演白泽。今年,他还主演了古代传奇剧《亲爱的天狐大人》,向观众展现了饰演多样角色的可塑性。目前,这些作品还在后期制作中,期待尽快播出。舞台上,熊艺文踏着柔美细腻的舞步,步步生莲,凝眸一笑惹人注目,尽显少年风华;荧屏上,他用沉浸式的演技塑造角色,无论是对人物角色的塑造,还是对表演节奏的拿捏,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下周即将播出的大结局中,李麟和高妙容能否识破韩同心的诡计,李麟能否带高妙容脱离纷争,幸福的在一起呢?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一同期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