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自荐 想要成为下一任“007”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8 08:52

在丹尼尔·克雷格饰演了15年英国超级间谍——詹姆斯·邦德后,他放弃了这个角色,许多其他明星纷纷自荐,愿意出演这个角色。最近一位表达这一愿望的影星是巨石强森。

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自荐 想要成为下一任“007”

在接受Esquire采访时,强森讨论了自己和邦德宇宙的独特联系。原来,强森的祖父Peter Maiva曾在007电影《007之雷霆谷》(1967)出演了一个反派。在电影中,Maiva饰演了一名侍从,想用摔跤和日本武士刀杀死邦德,但显然没有成功。

强森告诉外媒:“我愿追随祖父的脚步,成为下一任邦德。我不想当反派,必须是邦德。”

不过强森并不是英国人,英国的粉丝对这一标志性形象还是非常保护的,因此强森被选中的可能性很低。

强森下一个饰演的角色是黑亚当,是一个反英雄角色,计划在2022年7月29日上映。

据报道,汤姆·哈迪是最有希望成为下一任邦德的人选,亨利·卡维尔和伊德瑞斯·艾尔巴也被认为是这个角色的有力竞争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