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皇”威尔·史密斯将自己在《国王理查德》奖金分给合作演员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7 10:54

 

“史皇”威尔·史密斯将自己在《国王理查德》奖金分给合作演员

华纳宣布将2021年所有影片同步上线HBO Max后,被迫给很多顶尖演员和导演支付原本承诺的票房分红费用,因为这些影片院线票房都会收到负面影响。

据外媒《综艺》报道,“史皇”威尔·史密斯收获了4000万美元的补偿金。有知情人士向《好莱坞报道者》爆料,兼任该片制片人的他将自己的钱分给了同剧组的演员:珊妮娅·西德尼、黛米·辛格顿、乔·博恩瑟、托尼·戈德温、安洁纽·艾莉丝等。

《国王理查德》9月在特柳赖德电影节进行了首映,评价相当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9%,MTC综合媒体评分71分。

这部聚焦威廉姆斯姐妹的网球题材传记片将于11月19日登陆北美院线和HBO Max,有望引进到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