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利·波特》20周年再聚首2022年新年播出!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8 10:29

 

1

《老友记》(Friends)之后,华纳又促成了一次再聚首。他们宣布,为了庆祝《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首集上映20周年,将在今年底举办“《哈利·波特》重聚首”活动,并安排2022年迎来新年之际在HBO Max上播出。

这次活动和《老友记》再聚首一样是录制后播出,录制的地点就选在华纳位于伦敦的摄影棚内,届时三大主演丹尼尔·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鲁伯特·格林特(Rupert Grint),以及第一集导演克里斯·哥伦布(Chris Columbus)都会出席。

2

此外,该系列的演员“马尔福”汤姆·费尔顿(Tom Felton)、“伏地魔”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小天狼星”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金妮”邦妮·怀特(Bonnie Wright)、“纳威”马修·刘易斯(Matthew Lewis)、海伦娜·伯翰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杰森·艾萨克(Jason Isaacs)、伊梅达·斯汤顿(Imelda Staunton)等等都会出现,共同追忆往事,揭开很多鲜为人知的幕后趣事。

当然,这次聚首也有遗憾,那就是片中有些演员已经去世。比如大家心爱的“斯内普教授”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还有第一个“邓布利多”扮演者理查德·哈里斯(Richard Harris),以及“弗农姨夫”理查德·格雷弗斯(Richard Griffiths)。

《哈利·波特》20周年再聚首——《重回霍格沃茨》(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将在2022年1月1日零点钟声之后准点上线HBO Max。

2022年4月15日电影《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上映前,这个节目也会在TBS和Cartoon Network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