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堂游戏《大金刚》将被拍成动画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6 13:26

 

1
2

《超级马力欧》(Super Mario Bros.)之后,任天堂(Nintendo)将把另一款游戏《大金刚》(Donkey Kong)也搬上大银幕!

这部电影和《超级马力欧》一样,由环球公司、Illumination动画公司、任天堂联手打造。(Illumination是环球旗下的动画工作室,曾经制作过《卑鄙的我》、《小黄人》等卖座动画片)

片中为“大金刚”配音的是塞斯·洛根(Seth Rogen),他也是《超级马力欧》动画电影里“大金刚”的代言人。

显然《超级马力欧》还没上映,任天堂就计划好为其拍摄外传了。

据传,这部《大金刚》里还会出现上代大金刚“克兰奇”(Cranky Kong),在《超级马力欧》里,“克兰奇”由Fred Armisen配音。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