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为你千千万万遍》收官,00后新生代演员方晓东获肯定!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07 20:50

10月29日,大芒计划短剧《为你千千万万遍》上线芒果TV平台播出。

该剧由方晓东,张昕懿领衔主演,讲述男主郑泽远,意外穿越回高中时代,重逢车祸去世的女友,再次追求女主,拯救女主,弥补遗憾的故事。

1.jpg

紧凑的剧情,扑朔迷离的真相,创新的照片式穿越拍摄手法,连接过去和未来,不断吸引观众探索解秘。

2.jpg

自开播到如今迎来收官,该剧一路保持清一色好评水准。剧中扮演男主郑泽远的00后新生代演员方晓东,也凭借不俗的演技,圈了一波粉丝。

3.jpg
4.jpg

方晓东在剧中饰演的男主郑泽远,在人物的设定上,干净清爽的外表,将少女们学生时代最美好最单纯的初恋形象完美刻画。有着校园里阳光学弟的外在,也有着直率坦荡的个性。更有着戏里戏外都对音乐赤诚的心。

5.jpg

 

6.jpg

初入大众视野,是2019年参加《声入人心》第二季,清澈干净的嗓音,治愈了多少人的耳朵,也让少年方晓东的名字开始逐渐被人知晓。

历经两年沉淀,方晓东也在机缘巧合下进入到了影视行业,开始一段逐梦之旅。作为专业音乐院校学生,方晓东本人也将生活中对音乐的热爱融入《为你千千万万遍》这样一部戏中,现实与梦幻结合,最终碰撞出了绚烂的烟火,也让这部剧收官掌声无数。

7.jpg

作为00后新生代演员,他以张弛有度的演技获得大众认可,而《为你千千万万》的热播,也侧面反映出他具有一定扛剧能力。

从音乐剧的现场演唱到影视剧的全情演绎,细看方晓东的进阶之路,相信他对自己的未来也有明确规划。

8.jpg

在他身上,“把自己打造成一块金子,光总会照在你的身上”这句话得到了很好诠释。未来,静待他闪闪发光那一刻!

9.jpg

为你,千千万万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