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雄狮少年》发布人物预告 五条人助力少年热血追梦

娱乐 e线资讯 2021-11-17 14:47

 

电影《雄狮少年》发布人物预告 五条人助力少年热血追梦

张苗担任监制、孙海鹏执导的国产现实题材动画电影《雄狮少年》今日曝光“靓仔出街”版人物预告。预告采用了知名乐队五条人大热曲《道山靓仔》,影片画面与方言歌曲完美融合,凸显出影片小人物的气质和喜剧调性。电影讲述了拥有舞狮梦的留守少年阿娟与好友组成舞狮队,打破偏见、逆风翻盘创造奇迹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影片将于12月17日全国上映。

少年追梦“笑”果十足 不按套路出牌获观众喜爱

电影《雄狮少年》发布人物预告 五条人助力少年热血追梦

在“靓仔出街”版人物预告中,备受欺凌的狮头少年阿娟、干饭人鼓手阿狗、自认“废物”的狮尾阿猫,先后亮相,喜感十足。三人被骂“废柴”后,便踏上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拜师学艺之路。一路上,三人遇到诸多挫折,即使掉钢丝、被水淹也始终没有放弃。“咸鱼要翻身、烂泥要发光”预示了他们将过关斩将、勇敢追寻梦想。三人组夸张的表情、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和整支预告诙谐幽默的调性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以为是个热血番,没想到还挺好笑的”“人物挺生动,爱了爱了”。

影片讲述了被人嘲笑、不被看好的留守少年阿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得到与他同名少女的鼓励后,下定决心与好友阿猫、阿狗组成雄狮小队,一路跌跌撞撞、最终创造奇迹实现梦想的热血励志成长故事。

电影《雄狮少年》发布人物预告 五条人助力少年热血追梦

五条人属性契合电影内核 平凡人崛起故事引现实共鸣

电影《雄狮少年》作为近年来为数不多的现实主义题材动画,想带给观众的精神内核绝不止于单薄的少年成长,而是通过对底层小人物的真实剖析,引发对现实生活的高频共鸣,传递出“勇敢追梦,就能创造奇迹”这一普世情感内核,这也是片方会采用五条人《道山靓仔》作为人物预告背景音乐的原因之一。五条人乐队作为小人物追梦的代表,靠《道山靓仔》这首方言歌曲收获了众多观众的喜爱,他们的音乐曾被评价为“地域如此之小,世相却如此之大”。五条人乐队的经历和《雄狮少年》人物背景完美契合,预告画面与歌曲也完美融合,这令该支预告一经发布,便引来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梦幻联动”。

电影《雄狮少年》发布人物预告 五条人助力少年热血追梦

据了解,影片幕后团队俱为行业“顶流”:本片监制张苗曾参与过《战狼2》、《流浪地球》、《我不是药神》、《我和我的家乡》等多部爆款影片。导演孙海鹏曾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局2014年度“优秀动画创作人才”奖,由他创立的“包强”团队先后为国内输出了多部独树一帜的动画短片。行业大咖强强联手,该片也受到业内业外超高期待,势必掀起一轮“雄狮”风潮。

面对他人的质疑,主角阿娟究竟如何带领好友一起打破世俗偏见,冲破命运牢笼?12月17日,看少年逆袭、创造奇迹。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