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追踪24小时》在京顺利杀青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7 19:00

10月16日,由北京小白兔影视文化传媒公司与浙江金话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以营救被拐儿童为题材,根据“生命不息,打拐不止”的打拐事迹改编电影《追踪24小时》在京顺利杀青,该片由中国当代新锐导演曹倞执导并担任编剧,中国内地演员王思尧与张铭主演。

电影《追踪24小时》在京顺利杀青
电影《追踪24小时》在京顺利杀青

该剧讲述了一名被拐儿童棒棒(王思尧饰)在一时大意之下被人贩子的甜言蜜语拐走,随后通过自己的智慧与人贩子斗智斗勇,在公安人员及群众的齐心协力营救下,最终平安回家的故事。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