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家豪《长月烬明》官宣开机 首次挑战古装仙侠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05 16:26

 

李家豪《长月烬明》备受期待.jpg

由鞠觉亮执导,罗云熙、白鹿、陈都灵、黄海冰、邓为、孙珍妮、李家豪等主演的大型古装仙侠剧《长月烬明》于11月5日正式官宣开机。

李家豪《长月烬明》官宣开机.jpg

电视剧《长月烬明》主要讲述了衡阳宗掌门之女黎苏苏与一代魔神澹台烬相爱相杀的故事。李家豪在剧中饰演月影卫首领廿白羽,他不仅是一位赤胆忠心、武艺高强,拥有异能的夷月族战士,还是一位努力且坚定的少年,因夷月族老族长有救父之恩,廿白羽立誓效忠老族长后人澹台烬,最终成为澹台烬最信任的心腹,陪伴其左右。

李家豪《长月烬明》俊逸有型.jpg

《长月烬明》作为李家豪的首次电视剧尝试,可谓挑战不小,大量的动作戏及情感戏交织其中,都需要演员仔细地揣摩人物。作为影视新人的他,除了夯实基本功、苦练武术,也经常向导演及同组演员老师虚心请教,努力提升演技、丰富角色。

从参加《创造营2021》,到参与《长月烬明》的拍摄,开启全新领域的李家豪一直在努力奋进,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李家豪《长月烬明》首次挑战古装仙侠.jpg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