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巴兹·鲁曼执导猫王传记电影发布片段 美国院线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6 19:07

 

导演巴兹·鲁曼执导猫王传记电影发布片段 美国院线定档

今天上午3点,导演巴兹·鲁曼(《红磨坊》《了不起的盖茨比》)在推特上分享了尚未命名的猫王传记片的前瞻片段。

奥斯汀·巴特勒将饰演“摇滚之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汤姆·汉克斯则在本片中出演猫王的经纪人帕克上校。故事将探索普雷斯利和帕克在20多年间的复杂关系,在这期间,普雷斯利从崛起到成为前所未有的巨星,美国的文化景观也发生了演变,纯真年代逐渐逝去。

电影将于2022年6月24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