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运风筝女孩空中舞蹈惊艳 《点赞!达人秀》守护达人初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16 16:13

由抖音、江苏卫视、灿星联合出品的全民才艺类真人秀节目《点赞!达人秀》第三期如约上线,本期节目中,有年少成名如今再度归来的少年,也有不被年龄束缚依旧风华正茂的奶奶们,他们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们,年龄从来不是阻碍进步的因素,只要有热爱在,眼下就是最好的时候。

奥运风筝女孩13年后华丽回归 爱博奶奶团集体一字马

关注过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一定对“风筝女孩”朱巧妍不陌生,13年后再次回到公众视野的她,选择在《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展示自己苦练多年的空中舞蹈,一根吊环撑起了小小的身体,迈着轻盈的脚步在空中飞舞、翻转。也是这样的她,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即使起点高,出道即是巅峰,也要踏踏实实努力才能够完成梦想。而孟非也表示她的成功从来都不是靠运气。

image.png

《点赞!达人秀》的舞台上还迎来了一群平均年龄60岁+的爱博奶奶团,全团高龄的她们能轻松在舞台上集体一字马,不仅依靠优秀的身体机能,更重要的是她们有着不被年龄所束缚的人生态度。其中一位奶奶说:“人的衰老是一瞬间的,就是放弃自己的那一刻。”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她们可以不惧年龄,勇敢地站在聚光灯下,舞出精彩人生。邓紫棋看完她们表演之后忍不住连连夸赞,说她们就是真正的达人,伊能静也直言“女人的天花板是姐姐”,并感谢她们的激励,表示自己也会一直站在舞台上,相信还会有很多人因为看到她们的坚持,更加坚定自己追梦的步伐。

image.png

兼职喜剧魔术师征服邓紫棋 达人秀见证每个人的梦想

除此之外,其他达人们的表现也非常优秀,有拳脚了得一上台就燃炸全场直通半决赛的龙拳小子;有白天从事专职工作,晚上兼职的喜剧魔术师,值得一提的是,他还用幽默才智彻底征服了“魔术终结者”邓紫棋。无论是达人们的职业还是年龄,都没有成为他们通向梦想的阻碍,这就是热爱可抵千军万马吧!只要有热爱在,任何因素都不会构成阻碍。《点赞!达人秀》这个舞台见证着他们的梦想,也鼓励着他们的梦想,而这也是节目意义所在。

《点赞!达人秀》正在热播中,每周日21:30,锁定抖音、江苏卫视、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一起开启更多“梦想宝盒”吧!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