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对比20年后颜值依旧没差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1-11-04 15:46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1).jp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2).jp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3).jpg

近日,由崔岷植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白兰》公开特别版预告,并将以数字修复版在11月18日于韩国重映。电影根据浅田次口的小说《情书》改编,由宋海成执导,讲述了小混混“李江齐”(崔岷植 饰)和独自留在他国的中国女人“白兰”(张柏芝 饰)之间令人心痛的故事。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1).PN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2).PN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3).PN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4).PNG
张柏芝经典电影《白兰》重映 (5).PNG

据悉,这是当年张柏芝进军韩国影坛的第一部电影,为更好刻画人物,她全素颜出镜却依旧难掩天生丽色,一度惊艳众人。电影中的张柏芝纯净的一如凌寒中绽放的一朵白兰,素雅清婉,却风情奕奕,最终她也凭借这部电影成功提名电影大钟奖影后。有网友拿出现在张柏芝照片对比,纷纷感叹40岁的张柏芝和20岁的她看上去几乎没区别,完全没有年龄感。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