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很美味》今日开播 王菊首部剧集作品表现亮眼引期待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1-29 09:47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王菊搭档李纯、张含韵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料愈剧《爱很美味》将于今日上线。该剧主要讲述了3位个性迥异、特点鲜明的都市女性,在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后,对生活、事业和爱情有了新的认识。王菊饰演的夏梦作为玩味姐妹的一员,霸总气质在线,擅长弹性自卷,在追爱的路上也十分勇敢,展现出了独立女性的 魅力。

王菊《爱很美味》化身霸总 与玩味姐妹一起勇敢追爱

《爱很美味》以精彩人设穿透多层受众,附加美食颜控为都市嘈杂降噪。王菊饰演的夏梦身处成功职场,优秀过人,却在爱情里小心翼翼。和男友携手从大学走入职场,却因为两个人在职场上的发展差距逐渐扩大,不得不走向分手。而失落时的她在健身房中,与简单阳光的陆斌的相遇和发展,又让她的生活重新有了生机。在与闺蜜的相处中,王菊饰演的夏梦也是一个完美的全能型闺蜜。能在闺蜜被渣男欺负时挺身而出,也能在闺蜜需要时默默陪伴在侧。男生给不了的霸总式宠爱,在夏梦的身上都可以获得。

不断突破自我 王菊首次出演影视剧表现亮眼

《爱很美味》是王菊的首部影视剧作品,在提前释出的几支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王菊在演戏的分寸感上拿捏的恰到好处,哭戏感染力十足。在剧中王菊也为了角色直接淡妆或素颜上镜,简单的运动服搭配干净利落的马尾,与之前在综艺节目中呈现出的时尚精致形象形成鲜明的反差,而剧中夏梦追求健康生活、敢说敢做的形象又与王菊本人不谋而合,不禁让人期待是怎样的作品让王菊如此突破自己的形象。

都市爱情料愈剧《爱很美味》将于11月26日起每周五六20点播出,和王菊一起大胆吃,勇敢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