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泽尔·华盛顿执导迈克尔·B·乔丹主演电影《挚爱家书》北美定档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4 14:31

 

丹泽尔·华盛顿执导迈克尔·B·乔丹主演电影《挚爱家书》北美定档

丹泽尔·华盛顿执导、迈克尔·B·乔丹主演的索尼新片《挚爱家书》曝全新预告,将于12月22日北美上映。

该片是影帝丹泽尔·华盛顿第四部执导的作品,首度挑战感人温情片,维吉尔·威廉斯(《泥土之界》)担任编剧,改编自普利策获奖记者戴娜·坎纳迪畅销自传回忆录《对不起,来不及陪你长大》。

影片讲述了一位殒命前线的军人父亲查尔斯(迈克尔·B·乔丹 饰)为刚出生未曾谋面的儿子写下动人家书的故事。这部电影不仅展现了查尔斯深切的父爱,也真实还原了他和爱妻戴娜·坎纳迪(香缇·亚当斯 饰)的感人爱情。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