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奔跑的笨蛋》11月19日全国将映 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5 17:19

由青年导演谢添执导,演员陈欣、李庆、马亚楠、张青、殷昊泽共同出演的都市动作悬疑电影《奔跑的笨蛋》将于11月19日全国公映,作为一部聚焦小人物成长的影片,该片备受观众关注。11月13日,电影首映礼在京盛大举行,所有现场的来宾和云端的观众欢聚一堂,一同为电影加油打气!导演谢添,演员陈欣、马亚楠、李庆、张青等所有幕后主创悉数到场,畅聊电影拍摄的台前幕后,共同回忆那段努力奔跑的美好时光!

电影《奔跑的笨蛋》11月19日全国将映 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导演北京首映致敬《笨小孩》 一众演员不忘“奔跑”表初心

《奔跑的笨蛋》是一部都市动作悬疑喜剧,通过对小人物的刻画来传递出普罗大众的年轻人群像。在当天的北京首映礼现场,导演谢添,演员陈欣、马亚楠、李庆、张青惊喜亮相,和现场的来宾一起观看影片,并分享了自己关于电影的一些看法。受疫情反复的影响,更多的观众守候在云端收看电影的首映礼,但主创们还是将自己的热情传递给了每一个现场或是屏幕前的观众。谈及电影的创作初心,导演首次透露:“是从小受到那首广为流传的歌曲《笨小孩》的启发,想拍一部关于笨小孩的电影”,此举也是对《笨小孩》的致敬!不仅如此,导演还表达了对当代年轻人的看法,同样希望这部电影能在这个寒冬,带给观众温暖和快乐!

电影《奔跑的笨蛋》11月19日全国将映 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几位演员自电影杀青之后首次相聚在一起,喜悦之情难以言表!陈欣作为男一号,也是电影中郝奔的扮演者,他分享了自己“永远努力、永远奔跑”的人生态度,另一位男主角李庆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诠释了方向和奔跑的重要,找到自己的方向,永不止步!在电影《奔跑的笨蛋》中,马亚楠饰演的丁小娟,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她用“好戏不怕晚”形容此刻的心情,资深演员张青更是被这群年轻创作者的努力所打动,期待电影在11月19日,给全国观众奉上一段愉快的回忆!

电影《奔跑的笨蛋》11月19日全国将映 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电影《奔跑的笨蛋》讲述了一个啼笑皆非的都市动作悬疑喜剧。吊儿郎当的洗车青年被追债人威胁时,粗心地将一个他人犯罪证据放错车了,为了找回这个证据,他和追债人一起铤而走险,绝地求生的故事。正如电影出品人王宇峰先生所说,虽然这不是一部大制作的影片,但每一位主创都有足够专业的精神和足够认真的态度,这是最宝贵的。制片人柳帆也讲到,这一定是献给当下每一位艰苦奋斗的年轻人的诚意之作!相信观众们也会通过这部电影,找到一些关于生活的思考和意义,从未永远努力,永远奔跑,11月19日,《奔跑的笨蛋》在全国电影院与你不见不散!

电影《奔跑的笨蛋》11月19日全国将映 首映礼在北京盛大举行

电影《奔跑的笨蛋》由海宁瑞峰祥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