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索菲亚·波多拉将主演扎克·斯奈德执导科幻新片《星球叛军》

娱乐 电影界    2021-11-04 11:17

 

3

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执导的科幻新片《星球叛军》(Rebel Moon)日前锁定了女主角,她就是《王牌特工》和《新木乃伊》主演索菲亚·波多拉(Sofia Boutella)。

《星球叛军》是扎克·斯奈德与Netflix长期合作下的又一部电影,将在Netflix上独家播出。

影片故事由扎导亲自构思,说的是在遥远的未来,一个银河系边缘的星球上,有一片殖民地,这里的人们过着平静安详的生活。

然而,这一切都随着帝国暴君——摄政王Balisarius军队的铁蹄踏上这片土地而终结。

为了推翻暴政,殖民地的人民派了一位女子前往邻近的星球寻求外援,该女子本身则有着神秘的过往……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