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今日首播 七少年挑战高难度蹦床动作

娱乐 e线资讯 2021-11-26 19:10

11月26日中午12:00,由百视TV推出的季节性回馈用户的文艺性活动Best Stage《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活动花絮即将正式上线百视TV。25日,先导片率先释出,七位百视TV年轻用户代表灵超、胡春杨、庆怜、奥斯卡、张星特、吴海、徐子未齐聚秋日小屋,开启欢脱逗趣的“同居”日常。而在26日、27日,少年们首支舞台的筹备过程记录,也将活力来袭。声乐培训、蹦床挑战……充满磨砺与突破的进阶之路,会有着怎样的惊喜?

《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今日首播 七少年挑战高难度蹦床动作
《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今日首播 七少年挑战高难度蹦床动作
《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今日首播 七少年挑战高难度蹦床动作

十天生活、五支舞台

七位少年携手奔赴心中热爱

前不久,《最好的舞台——秋日限定》直播活动盛大开启,一举点燃秋日惊喜时刻,为观众们创造出独家限定的美好回忆。与温暖秋日随之而至的,还有灵超、胡春杨、庆怜、奥斯卡、张星特、吴海、徐子未七位元气少年。在他们看来,秋日不仅是适合创作的季节,也是大家最喜欢的、最珍贵的季节。当青春少年热力携手,共同奔赴心中最好的舞台,他们渴望通过全身心的付出,来打动观众、留下深刻的舞台印象。

随着活动的热播,限定舞台、活动花絮等多种形式的记录,也将交替上线平台。十天时光里,少年们同吃同住、协同合作,一齐呈现出五个最好的舞台作品。除却个人实力锻炼与进阶,他们更要在团队磨合中迎接成长。昨日上线的先导片中,七人齐聚秋日小屋,从害羞拘谨的相遇,到分配房间时的相互打趣,彼此敞开心扉的过程直击萌点,不少网友高呼“疗愈”,同时也对丰富的内容形式表示期待:“男孩子们的相处太动人了,等不及想看舞台!”

初舞台挑战高难度蹦床

灵超庆怜天赋满级胡春杨大呼“臣妾做不到”

今、明两日释出的花絮内容中,少年们的首个舞台挑战——《殉情的抹香鲸》,即将温情来袭。清冽情歌的演绎考验唱功,融合了蹦床道具的舞台表演,则为少年们设下难题,引发感叹——“专业性最强的一次挑战”。

蹦床练习迎来前世界蹦床冠军蒋逸奇、全运会蹦床项目冠军顾瑞丰的实力助阵。面对高难度的运动,灵超、庆怜二人快速上手、蹦床天赋点满,高难度动作背弹起,更有一次成功的名场面上演,收获专业老师夸赞——“完美”!声乐训练中,两大Vocal担当张星特、徐子未默契配合,转音练习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个人特质……

少年们的友情也在日常相处中不断升温。看到被中文说唱困扰的庆怜,吴海带头开起了“补习班”,大家接力上阵暖心帮忙,让庆怜紧张的心情渐渐放松下来……蹦床动作不仅要实现技术突破,还需要克服心理障碍,本就恐高的胡春杨,甚至害怕到大呼:“‘臣妾’做不到!”兄弟们纷纷“碰壁”,庆怜见状毫无保留地传授蹦床诀窍,以“高质量教学”帮助大家神速进步!哪怕练到身上伤痕累累,少年们也不曾退却,唯美又梦幻的初舞台,究竟能有多精彩?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