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澄奥《爱很美味》开播 首当单身奶爸尽显反差萌

娱乐 热点舆情 2021-11-26 19:10

由陈正道、许肇任执导,李纯、张含韵、王菊、周澄奥、刘冬沁 、 任彬主演的都市爱情料愈剧 《 爱很美味 》, 今日正式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 剧中 , 演员周澄奥首次出演奶爸 , 尽显反差萌 。

该剧主要讲述三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女性 , 在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后 , 对生活 、 职业 、 爱情有了新的认识 。 其中 , 周澄奥饰演演员副导演姜山木 , 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对爱情挑剔的美食博主刘净 ( 李纯 饰 ), 不善厨艺的姜山木因女儿雯雯的 ( 王圣迪 饰 ) 助攻 , 两人关系逐渐拉近 , 姜山木刘净从针锋相对到最终相爱 。

相对于周澄奥以往饰演的暖男 、 痞帅大男孩等角色 , 这次演绎单身“奶爸”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 很早步入婚姻的姜山木 , 不是一个好丈夫 , 却是一个有担当的好父亲 , 非常疼爱自己的女儿 , 雯雯也有着超于同龄人的懂事 , 这种新式父女关系 , 触动人心非常的治愈 。

日前 , 在官方释出的预告片中 , 周澄奥饰演的姜山木与刘净浴室囧遇 , 笑料不断 , 一边带娃一边勇敢追爱 , 不知道两人会上演怎样的情感波折呢 ? 11 月 26 日起 , 会员每周五 、 周六 20 点腾讯视频更新 2 集 , 首看 8 集 , 敬请期待 !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