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捞世界》推广曲《捞》引共鸣 11月26日爆笑集结全员嗨翻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6 19:10

 

《捞世界》推广曲《捞》引共鸣 11月26日爆笑集结全员嗨翻

由谢晓东执导,黄才伦,胡铂,冯秦川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捞世界》推广曲《捞》惊艳曝光,节奏感十足的旋律搭配朗朗上口、魔性搞怪的歌词,如同点燃了这漫漫冬日的一把火,绝对会让观众们情不自禁地一起唱、一起跳、一起点燃“狂舞模式”。据悉,黄才伦主演电影首战贺岁档电影《捞世界》将于11月26日公映,欢乐贺岁!

电影主题曲《捞》曝光搞怪欢乐网友直呼“坐不住”

近日,电影《捞世界》正式发布了推广曲《捞》。音乐红人潇公子(刘潇)首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歌曲《捞》旋律抓耳,节奏轻快,歌词直见内心。“它会让你笑得很开心”“我就站在世界的中央”“你就当我一直闯荡一直浪”,简单的字眼,真挚的情感,搭配上潇公子(刘潇)充满爆发力的独特声线,将影片所传达出的搞怪欢乐迸发出来,再结合MV中同步曝光的预告片中黄才伦、胡铂搞怪启程、追逐打闹的一系列镜头,不得不让观众在意犹未尽中去慢慢体会和回味这场冒险“捞钱”的乐趣和意义。该首歌发布后,不少观众表示瞬间被“洗脑”,甚至有网友坦言:“现在一听‘捞点’就坐不住。”与此同时,在歌词中黄才伦与冯秦川的细腻感情似乎也被揭露“冰山一角”,“围绕我身旁”“跟我一起扛”,这些台词让人期待两人最终会收获怎样的结局。

黄才伦胡铂冯秦川携手制笑奇妙欢乐之旅启程在即

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的小人物在人生低谷时踏上爆笑环球之旅,青梅竹马、好兄弟的命运,也因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黄才伦饰演的主人公马天一,有些小聪明和小才华常却怀才不遇,踏上旅途之后在世界各地发现奇妙商机笑料不断,而这些意想不到的“捞钱”方式则直接改写了他鸡飞狗跳的人生。这个角色的存在,更像是被赋予了一种象征主义和理想主义的色彩,导演用从另一个角度展现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用自己的方式为每一个在困难中不倒下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智慧发声,令人解气的同时也让观众对剧情充满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由黄才伦主演的喜剧电影首次杀入贺岁档,与开心麻花功勋演员冯秦川也是首次合作,实力喜剧人强强联手,必定能为这部全民贺岁喜剧再添一把火,彻底点燃寒假档。

电影《捞世界》由北京银梦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堂前燕无锡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广州崇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上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时代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欢影业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翡翠文化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上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宝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雅企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唯优印象(北京)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星空世纪(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嘉兴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临安区电影发行放映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