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发布终极预告

娱乐 久之网 2021-11-15 17:07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发布终极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发布终极预告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将于11月19日全国上映的爆笑合家欢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今日发布终极预告与海报,动物王国开启欢乐大选举,众多萌趣角色一拥而上加入选举大舞台,然而新晋国王却是平凡的小驴芒咕,与此同时,幕后的阴谋也在风起云涌,惊险刺激又萌趣爆笑的动物王国大冒险即将展开!

动物城国王大选举驴王冒险爆笑开启

在遥远的丛林王国中,老国王狮子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小狮子沙扎达汗王子本应继承王位,但全城动物决定用选举的方式推举新国王。如火如荼的国王大选正式展开,本为洗衣工的劳动者与梦想家小驴芒咕却意外赢得了选举活动,正式当选了新国王。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快乐的氛围并未持续太久,王国幕后的阴谋势力便逐渐露出了爪牙,一场欢乐搞笑又精彩刺激的冒险之旅随之展开。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信息量十足。选举活动一开始就涌现了许多可爱有趣的动物角色,大家为小驴芒咕热情拉票,在国王谋士菲特娜女士的推动下,小驴芒咕脱颖而出,成为国王并接受爆笑的加冕洗礼,在成为国王的第一天,小驴穿上帅气国王制服,为全城带来一场欢乐无比的嗨翻盛宴。而另一边,邪恶势力也在悄然涌动,妄图搞事的幕后阴谋是什么?国王芒咕能否在正邪对决中获得最终的胜利?动物王国的冒险故事令人倍感好奇。

巴基斯坦动画佳作动物联欢全家欢乐

影片《芒咕的动物城》为巴基斯坦近年来动画电影代表佳作,作品突破了常规的亲子向低幼故事风格,场景制作十分用心,音画视效体验丰富,随着洗衣工芒咕的成长,一场充满刺激的冒险之旅将在这座异域生动的动物城中徐徐展开。

此次公布的终极海报里出现了职业性格各不相同的动物角色,他们风格迥异、多元有趣,为动物城的欢闹气氛增光添彩。海报正中是成为国王的芒咕,他憨坐在宝座中央,身旁是王国的谋士菲特娜女士以及新闻媒体人姜布拉先生,滑稽的变色龙兰吉拉在王座侧下方俯身出现,仿佛随时要开启搞事模式。帅气可爱的沙扎达汗王子,在一旁高举手机挑选完美角度微笑自拍,相信动物王国的各个精彩角色将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观影体验。

作为一部欢乐满满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影片通过芒咕小驴,积极传递乐观向上的追梦精神以及全员不惧困难共同冒险的团队精神。励志追梦寓教于乐,欢乐逗趣爆笑不停,《芒咕的动物城》可以说是最适合父母带孩子一起观看的成长佳片。

爆笑合家欢动画电影《芒咕的动物城》将于2021年11月19日全国上映,一场充满欢乐与刺激的动物王国大冒险即将来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