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蜘蛛侠:英雄无归》新预告11月16日发布 还有大料要爆

娱乐 电影界    2021-11-15 09:29

距离上一支《蜘蛛侠:英雄无归》的预告片已经过去了几个月时间,自从上次预告片中出现了历代蜘蛛侠中经典角色章鱼博士、绿魔等反派之后,粉丝们最期待的应该就是三代蜘蛛侠同框的消息了。

1

据外媒报道,索尼将于太平洋时间11月16日晚5点(北京时间11月17日9点)在洛杉矶举办的漫威粉丝活动上公布《蜘蛛侠:英雄无归》的第二支预告片。并且根据官方海报上的说法,除了预告以外还会有一个“大惊喜”。那么这个所谓的“大惊喜”是否会是三代同框的消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荷兰弟此前表示:“当我说马奎尔和加菲会回归的时候,人们不相信我。但总有一天会相信我的。”他笑着说。“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当第一次看到章鱼博士和其他回归的角色时,是如此兴奋——这是电影史上重要的时刻,三代人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