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娱乐 电影界    2021-11-25 19:46

由乔治·诺非执导,“猎鹰”安东尼·麦凯、“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X战警”尼古拉斯·霍尔特主演的电影《银行家》今日发布口碑特辑和台词版海报。11月20日以来,电影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全国九城开展了超前观影活动,引发观影热潮,影片推广曲创作者黄小芸也出席了活动。

第一批观众纷纷给予影片高口碑评价,认为影片“充满活力与温情,又不失对人性的思考”,是一部“值得走进影院看的电影”,更有观众称其为“‘商业版《绿皮书》’,商业谈判拍出了谍战片的感觉”。目前影片正在预售中,将于11月26日全国上映。

提前观影场结束后,不少观众直呼影片中紧张刺激的金融商战看得十分过瘾,尤其是看男主在片中一路逆袭,有种看爽文的感觉。有观众表示,电影中与房地产、金融相关的专业剧情很扎实,“看到熟悉的财务公式有亲切感”;更有观众直言,本片已在国内外投行圈引发了一波观影热潮:“期待这部影片很久了,国外投行的朋友看过后都说影片很专业,今天看完以后确实如此,片中很多商业模式、金融概念在当时已经很超前,可以类比当下很多新模式、新概念。”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影片的三位男主安东尼·麦凯、塞缪尔·杰克逊、尼古拉斯·霍尔特,都曾出演过漫威系列超级英雄电影,凭借“猎鹰”、“神盾局长”、“X战警-野兽”的角色深受内地观众喜爱。在今日释出的口碑特辑中,不少观众表示这部电影的阵容足以让漫威粉“提前过年了”,结合片中“猎鹰”“神盾局长”联手培训“野兽”速成银行家的剧情,有观众笑称这是“复联&X战警的‘养成系’故事”。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观众纷纷表示:“没想到漫威英雄演故事片也非常好看,他们的表演跟漫威影片里完全不一样,非常颠覆,简直是‘换脸式’演技”;还有观众特别称赞年过七十的塞缪尔·杰克逊:“三位漫威大咖的演技太好了,尤其是局长,老戏骨了,每一个角色他都不是在演自己,而是在成就那个角色,看他的演戏真是种享受。”

口碑特辑中,有不少观众称影片节奏紧凑,剧情充满活力与温情,有观众表示“这部影片人物设定都很妙,全程无尿点,不故弄玄虚,不苦大仇深,两个小时真的不够看”,有观众直言“原以为片中金融知识会很高深,结果发现通俗易懂,剧情推进很精彩,也有很多笑点。”影片主题也引发观众热议和深思。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新晋唱作人黄小芸在超前观影场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受:“看完电影被主人公孤注一掷的精神震撼到,也鼓舞到我:登上顶峰之前总有一段坎坷的路要走,所以不要放弃。”另有观众感叹,“看似是联手创业的银行家,其实是反种族歧视的革命家”,有人表示“电影控诉种族歧视的同时,也触及到性别议题,男主极力破除他人对肤色的偏见,自己却也带着对女性偏见,非常值得深思”。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电影《银行家》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在种族歧视盛行的上世纪五十年代美国,两名黑人企业家为了突破种族歧视的藩篱,雇佣白人替自己出面经商,一路瞒天过海建立产业帝国,最终促进种族隔离制度变革的传奇故事。目前电影预售已全面开启,将于11月26日全国上映。

《银行家》被赞“商业版《绿皮书》” 商战片拍出了谍战片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