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是吧?温度计都快热到爆表!2021大宁音乐季强势归来

娱乐 TOM    2021-10-22 11:31

气温骤降说来就来,不论打工人还是发烧友都别在寒冷的深夜独自网抑云了。EMO情绪一脚踢开,你需要一场音浪盛宴,尽情感受多元化的音乐体验,释放百分百的生活热爱。播放键即将按下,旋律奏响,心球升温,放肆沉浸,做个快乐星球人。2021大宁国际音乐季“38℃发烧吧,音浪!”于10月22日重磅回归!连嗨10天的全民造乐,只为点燃大家的激情。李宁运动周、高校音乐人专场LIVE、上海木偶剧团、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星空爱乐乐团等等接连献上奢华享受!

不是吧?温度计都快热到爆表!2021大宁音乐季强势归来

多元素跨界,鼓励高校青年勇敢展示自我

运动、街舞、美妆、彩绘……当多种潮流元素和音乐跨界融合注定惊喜不断,就让快乐氛围在现场热浪中尽情升温。无论你是酷炫热爱表达的舞蹈青年、还是天马行空的“画家”、或是享受自然的佛系青年、亦或是活力四射爱好律动的运动青年,皆能在此找到秀场。

在本届音乐季中,有一群高校年轻人因为热爱汇集到一起,在宿醉的白日梦里寻找自己。“横渡海峡,年轻的人”是他们的格言也是我们的理想。财经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音乐人用音乐来诠释青春的姿态,带来高校音乐人专场演出;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的高校学生则使出看家本领,借助各种夺人眼球的特效妆容带来一场精灵派对狂欢,极具个性与感染力的氛围势必撩动全场热情;另一边,大宁大民星以时下流行的成人街舞BATTLE,献上音乐与街舞激情碰撞的视听盛宴,用舞蹈和年轻人展开对话。当运动成为年轻群体的社交方式之一,国潮品牌李宁用一场热汗瑜伽和Trainning让你潜藏在身体里的音乐细胞动起来,在汗水中突破自己不断蜕变;更有跃动花式跳绳嘉年华以跳绳为核心,融合音乐、体能、舞蹈和体操能元素,推崇美育新潮概念,激发青春的无限潜能。

多文化呈现,高雅艺术免费惠民进商圈

成长14年至今的大宁音乐季,既是年轻人彰显自我的极佳平台,又是丰富周边居民文化生活的一大载体。不出国门也能带你听遍世界音乐,异域音乐文化别样美丽,国外歌手演出专场伴随着心球升温的第一浪热烈唱响,让你的耳朵迅速嗡起来;10月30日,海派经典木偶大戏将在大宁国际现场上演,上海木偶剧团带你感知这场非遗艺术盛宴,将传统文化之美以大众化的形式传播到居民心中;除此之外,

值得一提的是,常年坐拥音乐会排行榜前茅的英雄史诗交响电声音乐会将以免费惠民的形式走进商圈,献上一场交响乐团+电声乐团+合声乐团混合的三重盛宴。大气恢弘的混剪画面,激情热血的音乐旋律,带来一场震撼十足的立体感受,燃爆现场。据悉,本场音乐会由星空爱乐乐团的音乐家们演出,每一位演奏家都将具备极高的演出水准,将会为大家提供一场高水准的演出。

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福利促销和会员亲子活动持续开展,想要解锁当代年轻人的潮流音乐密码,速来大宁国际一一破译。整个10-12月,商场将会举办“心球升温”系列活动,以“38°C发烧吧,音浪!”、“100°C沸腾吧,正能量!”、“105°C升华吧,新意年!”拉开篇幅,用热爱放肆享受生活,旨在陪伴周边居民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心”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